珠海莫扎特国际青少年音乐周与德国亨乐乐谱合作

2017-05-04

为了能够向选手提供更好的参赛体验和除奖金外更加丰富多样的回馈,第二届珠海莫扎特国际青少年音乐周将与国际著名的乐谱出版社——德国亨乐乐谱(G.Henle Verlag)合作。

亨乐乐谱将赠与获奖者一定数量的原作版乐谱及APP购买点作为额外奖励。

G.亨乐出版社(G.Henle Verlag)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古典乐谱出版社,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其乐谱范围包括各个时代特别是巴洛克时期到二十世纪早期的音乐作品。相当多的世界著名古典音乐家都推崇亨乐蓝色封面乐谱的卓越品质。同样,亨乐一直是全球原作版(Urtext)乐谱市场的引领者,已经出版了超过1500个古典音乐乐谱的版本,其中以钢琴和室内乐作品为主。

亨乐出版社除了传统的乐谱外,现在也在全球范围推行供音乐家在平板使用的APP乐谱平台,也就是Henle Library。有人把亨乐音乐出版社配有蓝色封面的乐谱称为是音乐界的“奔驰”、“宝马”,演奏家拥有这样的乐谱是一种专业身份的标志,进入亨乐网站 http://henle.de, 可以看到许多全球闻名的音乐大师手持蓝色乐谱留下的赞美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