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周简介

第五届珠海莫扎特国际青少年音乐周将于2023年9月8日至20日在中国最美丽浪漫的海滨城市珠海举办。

创立于1841年的奥地利萨尔茨堡莫扎特音乐与艺术表演大学创办了国际莫扎特音乐比赛,是欧洲最负盛名的音乐院校之一。

珠海莫扎特国际青少年音乐周是一项国际性、综合性青少年音乐活动,演奏者年龄为23岁以下,分为三个组别。音乐周不仅关注青少年音乐家高超的演奏技巧,更注重他们对古典音乐风格的理解与诠释。音乐周指定乐队为以擅长演奏莫扎特作品闻名于世的萨尔茨堡独奏家室内乐团。

美丽浪漫的珠海将与历史悠久的萨尔茨堡莫扎特音乐与艺术表演大学携手迎接来自全世界的音乐爱好者,共同谱写莫扎特青少年音乐周的华美乐章!


Zhuhai.jpgkv6.jpg
微信图片_20181025153711.jpgaward ceremony (piano jury and prize winners).jpgnews0920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