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尔德·艾格布雷希特(德国)

哈拉尔德﹒埃格布雷希特博士曾在德国慕尼黑和柏林学习文学,音乐学和美术。1981年至1987年,他在北德广播公司担任文化编辑。埃格布雷希特博士现在是《南德意志报》的自由撰稿人。

埃格布雷希特博士是多个文学专家组(慕尼黑新闻奖)及音乐比赛的评委(如德国魏玛路易斯﹒思波尔国际青少年小提琴比赛,奥地利古典音乐奖GRADUS AD PARNASSUM Vienna,慕尼黑德国公共广播联盟比赛,汉诺威约瑟夫﹒约阿希姆比赛,奥格斯堡利奥波德﹒莫扎特比赛)。他的讲座广受欢迎(海德堡春季音乐节,宁芬堡夏季音乐节,萨尔茨堡莫扎特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哥廷根秋季文学艺术节)。哈拉尔德﹒埃格布雷希特还出版了众多关于文学,艺术,摄影以及音乐的书籍(关于约翰﹒沃尔夫冈﹒歌德,卡尔﹒麦,塞尔吉乌﹒切利比达克,路德维希二世,亨利﹒卢梭,菲利普﹒奥托﹒伦格,史蒂芬﹒穆瑟斯)。在众多作品中,《伟大的小提琴家》和《伟大的大提琴家》广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