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1

在线报名

报名系统开放时间

2023年1月15日

2023年05月07日

STEP2

支付费用

通过银行汇款支

付报名费,并将付款

凭证上传至报名

表,提交报名表

STEP3

提交资料

录制预选视频并上

传至网络云盘

STEP4

确认资格

组委会收到资料后,将

于2023年05月31日前

通知参赛者,确认其入

围资格

报名须知

1.  注册个人账户,登录系统后按提示填写报名信息,并按要求上传所需附件。


2.  报名费为人民币700元/人且不予退还,并请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支付。支付报名费时,请在付款备注中注明申请人姓名和参赛组别(姓名-小提琴/钢琴A/B/C组-2023珠海莫扎特)。报名费请汇入以下账户:

账户名:珠海华发中演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珠海湾仔支行

账号:704270653639


3.  申请人缴纳报名费后,请妥善保留汇款回单,并将回单扫描件(或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账单截图,截图需包含汇款账户名、账号、汇款日期等信息)上传至在线报名系统。请在提交在线报名表前完成缴费。


4.  申请人点击“提交”前可随时更改报名信息,但请务必留意系统关闭时间(系统将于北京时间2023年5月8日0点关闭)。在线报名表提交后不可更改报名信息。


5.  每位申请人均须录制预选视频(点击查看预选曲目要求.pdf,视频需为MP4或MOV格式,上传视频至百度网盘、OneDrive、Google Drive、Dropbox等平台(不建议上传至YouTube、优酷、B站等视频网站),并于2023年5月7日前在报名系统中填写下载链接(及提取密码,如有)。


6.  组委会收到申请人预选视频并确认其报名费到账后将发送报名确认邮件,确认申请人的有效报名。


7.  报名材料不齐全的报名(包括未成功缴纳报名费)视为无效报名。音乐周将对申请人材料严格保密,并有权要求申请人补充材料。申请人未在规定时限内补全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