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二届珠海莫扎特国际青少年音乐周

安妮·施纳奇
安妮·施纳奇

安妮·施纳奇

罗马尼亚-以色列-英国籍小提琴家,享有盛誉的以色列弗朗索瓦·夏皮拉比赛及英国莫扎特纪念奖得主,安妮·施纳奇被看作是她那一辈中国际上最具活力的乐坛多面手之一。安妮出生在罗马尼亚,1974年她移居以色列,在塞缪尔·鲁宾音乐学院跟随菲利克斯·安德瑞夫斯基学习小提琴,随后在英国伦敦皇家音乐学院跟随安德瑞夫斯基继续学习小提琴。

安妮的演奏曾通过奥地利,法国,德国,以色列,挪威,罗马尼亚,俄罗斯,美国的电台,电视台,网络以及BBC第三频道播出,这其中包括了巴托克完整的小提琴奏鸣曲。她与世界各地主要的交响乐团在英国,法国,以色列,意大利,挪威,罗马尼亚,西班牙,美国,俄罗斯及远东等地的著名音乐厅合作演出,同时也经常受邀在巴斯,卑尔根,鲍登,湖区,莫斯科,温莎等音乐节上演出。

作为英国伦敦皇家音乐学院的小提琴教授,安妮在欧洲,美国,加拿大,中国,新加坡,以色列和日本教授大师班,同时也是众多国际小提琴比赛的评委。她是世界闻名的以色列科谢特·埃隆小提琴大师班的发起者之一,同时也是新演奏家大师班的艺术总监。安妮·施纳奇所用的小提琴由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乐器收藏协会慷慨借出的瓜达尼尼c.1745小提琴。